我對這個小海豚mini無線式熨斗有興趣,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小海豚mini無線式熨斗在網路上的售價,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,決定還是上網買小海豚mini無線式熨斗好了!






小海豚mini無線式熨斗


產品規格

◆商品組合:電熨斗*1
◆熨斗規格:11.8cm X 7.2cm X 9cm
◆主機材質:尼龍、鐵
◆充電座材質:尼龍
◆顏色:藍色、粉紅色 ( 二色擇一 )
◆額定電壓:110V~240V退黑激素
◆額定頻率:50~60Hz
◆消耗功率:21w
◆作用溫度:表面溫度約220℃
◆產地:台灣


驛達車業





除臭襪有用嗎

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,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小海豚mini無線式熨斗特價再來買吧,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,將買小海豚mini無線式熨斗的費用拿來享受,還免運費,不用自己搬,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小海豚mini無線式熨斗的主要原因了。



小海豚mini無線式熨斗



驛達車業驛達車業
arrow
arrow

    內灣老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